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八六新面貌

2011-01-03 12:53 阅读(?)评论(0)

    最近有些事情,首先是学校对八六的关注。其实我一直都改变不了或者说感化不了那些学生,很多学生也跟我提过那些学生的问题,我又何尝不想改变这些呢?我一直在努力,可终究还是不见起色。最后借助学校领导的力量,班上终于平静了。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学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变一个人,不少学生在写日记时也提到过这一点,很担心接下来是不是又要回到以前。担心归担心,学生的变化还是很令人感到欣慰的。首先是那几个“问题军团”,终于能够静下来看一些书了,随着他们的改变,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学习中。

    另外一件事就是元旦联欢会了。每个学生都鼓足了劲,势必要搞好这次的活动。学生们自己组织节目,相声、小品、魔术、歌曲样样都有,最后一天的下午,我出去帮学生们买糖果,等我回来时令我眼前一亮,班里已经布置好,黑板上也画得漂漂亮亮,还贴满了气球,整个班级焕然一新,生机勃勃。六点整,我们的晚会就开始了,学生们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拿起话筒,有些紧张,有些羞涩,但还是鼓足勇气表演着节目。看着学生们积极的态度,我很是欣慰,很是感动,我的学生真的还是很棒的!

    现在,元旦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的工作还要继续,真的希望我的八六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的令更多的老师和领导感到高兴。

    感谢学校领导们对我的帮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